电动车新国标今日落地实施!连云港市12.5万辆旧标电动自行车完成申请登记

2019年04月15日 15:07:27 | 来源:连云港手机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4月15日起

  《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

  强制性国家标准将正式落地实施!

  连云港市针对旧国标电动自行车申请登记截止

  而申领临时信息牌的仍可继续申请

  截至日期为5月15日。

  自4月8日连云港市开展电动自行车备案登记申请,通过网上申请电动车号牌的数量剧增,目前已达12.5万辆,网络流量已达峰值,造成信息提交困难,市民可以选择错峰申请。

  另外4月15日旧国标电动自行车申请登记截止,申请临时信息牌照的截止日期为5月14日,不必扎堆办理。

  为了方便市民,市交警部门也对提交手续进行了简化。

  具体方法如下:

  原临时信息牌申请中,需要提交的6张照片中的,电机编码和身份证反面,都已改为“选填”,现在必填的照片是,身份证正面和人证合影的照片、车的整车编码和车右后侧45度照片。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大家在2019年5月15日之前未按规定备案登记申请,今后交警部门也将不再受理。从今年7月15日起,无牌电动自行车将被禁止上路。到2024年4月14日过渡期满后,使用临时信息牌的电动自行车也将无法上路。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