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江苏站在通启动 科学抗癌 预防先行

2019年04月15日 15:00:45 | 来源:江海明珠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上午,第25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 江苏站活动在环西文化广场启动,今年的主题是“科学抗癌,预防先行”。近年来,南通市启动城市癌症早诊早治行动,绝大部分癌症患者通过早诊早治能够健康生活。

  市政协副主席陈宋义等领导启动宣传周活动。义诊现场,市区的李静前来咨询保健知识。她2005年查出患有早期乳腺癌,在市肿瘤医院和癌友协会的医治下,健康生活了14年,已完全康复。

  省抗癌协会、省肿瘤防治联盟组织各专业委员会主委、副主委15人,南通市肿瘤医院、肿瘤防治专科联盟组织专家15人,在现场开展义诊,倡导公众通过均衡膳食、戒烟戒酒、适时筛查、规范诊疗、快乐生活等,推动对癌症的有效防治。

  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期间,南通市将开展大型广场义诊、癌友故事义演、健康大讲堂、送医下乡等活动。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