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市企业市值500强”榜单发布 恒瑞位居行业类榜首

2019年04月09日 17:06:03 | 来源:连云港手机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Wind资讯(即万得信息)发布“中国上市企业市值500强”榜单。榜单显示,截至2019年一季度末,全国共计43家医药相关企业入围,其中恒瑞医药以2894亿元的市值位居全国医药相关企业排行榜首位,相较于去年同期增加了429亿元。其在上市企业500强的排名则由去年同期的39名上升至33名

  中国企业市值500强排行榜

  部分名单

  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恒瑞医药已上市19年,连续多年稳居A股医药“一哥”位置。恒瑞医药的发展是港城医药产业的一个缩影。近年来,我市加大了医药扶持政策,加快医药产业集聚,医药企业主动创新,积极开拓市场,整个板块呈现积极发展势头。

  据了解,wind资讯是中国大陆最重要的金融数据、信息和软件服务企业之一,其核心客户包括中国绝大多数的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保险公司、银行和投资公司等金融企业。其每年都会根据企业年报发布中国上市企业市值500强榜单。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