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流苏”开面啦!5名学生竞争1个志愿岗位!

2019年03月26日 15:17:3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将于5月19日至21日在南京召开。为服务好本次大会,团省委于3月15日启动大会志愿者招募工作,计划面向驻宁12所高校招募1200名志愿者,并在今天(3月26日)启动面试工作。

  团省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大会志愿者招募采取定向招募的方式,报名工作通过大会志愿者招募专用网站进行。目前,已有来自南大、东大、南航、南理工、河海、南农等驻宁高校的6300余名大学生上网报名。各招募高校将陆续通过材料审核、面试选拔等方式,确定入围志愿者名单。

  本次大会招募的志愿者团队分为抵离团队、交通团队、酒店住地团队、现场服务团队、协助保障团队等。招募对象应具备志愿服务精神、综合素质较高,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在面试现场,此次志愿者招募的面试官时昱向记者介绍,此次面试将综合考核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不仅要看他们的形象气质、礼仪文化、语言表达能力,平时参加志愿服务实践活动也非常重要。

  来自南京大学的学生韩政前年就踊跃报名参加首批“小流苏”的选拔,因为种种原因,没有能够入选,今年他再次报名,他告诉记者,通过两年的准备自己有信心能够服务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如果有幸入选,将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志愿服务工作中,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从此“小流苏”招募将选拔代表性强、服务水平高的志愿者队伍,大会期间,“小流苏”们将在大会会场、嘉宾住地、嘉宾接送等区域开展礼仪、引导、咨询等志愿服务,助力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王尧 杨国 编辑/韩瑜)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