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来!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招募1200名志愿者“小流苏”

2019年03月21日 16:22:5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聚力新江苏,奋进新时代!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将于2019年5月19日-21日在南京召开。赤子回乡,群贤毕至,共谋江苏发展新动能。与此同时,大会志愿者“小流苏”招募工作也已全面启动。据悉,本次计划面向12所在宁高校招募现场服务志愿者“小流苏”1200名。

  小流苏招募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在这场盛会中,有一道青春靓丽的风景-大学生志愿者“小流苏”。

  文字快闪《青春520,志愿小流苏》 ↑↑↑

  315日,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志愿服务工作部署会在南京召开,大会志愿者“小流苏”招募工作全面启动。

  本次计划招募现场服务志愿者“小流苏”1200名,面向12所在宁高校定点招募,将组成6大类、8支服务团队投入到大会各项服务中。江苏团省委将派专人参与到各高校面试选拔、通识培训、专项培训等流程中,全面夯实工作基础,确保高质量完成志愿服务工作。

  印象小流苏

  2017年首届江苏发展大会中,来自在宁高校的1146名“小流苏”们辛勤付出,累计志愿服务时间超过27千小时。

  他们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

  他们有专业规范的水准;

  他们有炽热鲜活的激情;

  他们不负使命、精益求精;

  他们全力以赴、活力四射;

  他们是大会中绚丽明媚的风景

  3天的辛勤付出,9个志愿服务团队,18支志愿服务分队,数月的准备时间,“小流苏”们代表了江苏优秀高校青年,用微笑、爱心、真情为海内外嘉宾留下了美好印象,以最饱满的姿态为大会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加入小流苏

  锦绣江苏、志愿流苏,青春与小流苏之约再度启动!你是否也想要加入,成为这1200名“小流苏”中的一员?

  如果你愿意一同见证江苏发展新征程,为大会贡献力量;

  如果你有较强的志愿服务精神,服从指挥,吃苦耐劳;

  如果你愿意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能力和素养;

  关注所在高校的招募信息,这场万众瞩目的盛会正等待你的参与!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