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这两个县区被省里点名了!这次是因为“吃”…

2019年03月23日 10:33:23 | 来源:连云港​手机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月20日,在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召开全体(扩大)电视电话会议上宣读了第三批省食品安全示范县(市、区)命名名单。

  一共18个县(市、区)获得了“江苏省食品安全示范县(市、区)”的称号!连云港市灌云县、连云区位列其中!赞!

 

  第三批江苏省食品安全示范县(市、区)名单:

  南京市雨花台区、南京市江宁区、无锡市锡山区、无锡市惠山区、丰县、邳州市、常州市天宁区、苏州市虎丘区(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苏州市相城区、如皋市、南通市崇川区、灌云县、连云港市连云区、淮安市清江浦区、建湖县、高邮市、沭阳县、宿迁市宿豫区。

  加上此前两批公布的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连云港市共有5家县区获得这一荣誉!分别是:赣榆区、东海县、海州区、灌云县、连云区。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