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多万韩元被盗 警方发还时失主竟浑然不知

2019年02月28日 17:18:2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2月27日中午,徐州新生派出所对破获的系列入室盗窃案件的涉案物品进行集中发还。虽然嫌疑人的作案手段并不高明,但有些受害人直到民警找到她,才知道自己家中被盗。

  这些笔记本电脑、手机、手表、外币等物品,都是新生派出所近期破获的入室盗窃案件的涉案物品,27日中午,民警将这些涉案物品进行了集中发还。

  当天中午,共有7名受害人到派出所领回了自己的被盗物品,其中有不少人在接到民警电话后,才知道自己家中被盗。受害人周女士说:“其实我还没发现被盗呢, 是警察直接找到我的,因为这个200多万的韩币我平时不用,放在家里,也没有去管它。 ”

  民警找上门才知道自己家中被盗,难道说小偷用了非常高明的作案手段?民警介绍,小偷的作案手段一点儿都不高明,他就是通过插片开锁的方式,专门盗窃未反锁的住户,短短两个多月就疯狂盗窃16起之多。

  监控显示,在1月14号下午4点多钟,嫌疑人在进入受害人家中后,就开始四处乱翻,寻找值钱物品。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嫌疑人竟然拿起受害人的剃须刀,开始刮起了胡子。随后,他将剃须刀和一些化妆品一并偷走。因为嫌疑人居无定所,民警通过多日蹲点守候,于1月31日晚将犯罪嫌疑人韩某抓获。

  民警当场在嫌疑人租住的房屋内搜查出大量的被盗物品,随即将男子带回派出所进行审讯,共交待了16起入室盗窃案件。而当民警逐一找到这些受害人的时候却发现,很多受害人根本都不知道家中被盗。

  目前,部分涉案物品已经发还受害人,韩某已被徐州云龙警方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胡艳 编辑/贝茜)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