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列车上突发疾病 徐州东站开辟绿色通道救援

2019年02月13日 14:22:42 | 来源:无线徐州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号晚上徐州东站的值班室内,电话突然想起,一辆即将到站的复兴号列车上,有一名旅客发病,情况十分紧急,随后列车与车站的工作人员展开了一场紧急救援。

  2月11日19:50分,徐州东值班员陈凯接G44次列车长求救,车上有一女性旅客突发疾病 ,为了防止病情加重,决定就近在徐州东站下车。从接到救援电话到列车到站仅仅只剩16分 钟,20:06分,G44次列车停靠徐州站。

  据了解,这名女性旅客是和家人乘坐G44次列车前往北京南站,在19:30左右出现身体不适,呼吸急促,四肢发麻,无法正常行走。列车到站后,该旅客在家人的搀扶下,走下列车。

  徐州东站的工作人员为其开辟绿色通道,用轮椅将其推出站台,送至已经赶来的120急救车,由于救治及时,目前该乘客身体已无大碍,待情况稳定后将再和家人返回北京。

  (来源:无线徐州)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