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旅游完美收官,满满的“扬州记忆”带回家!

2019年02月11日 11:01:11 | 来源:扬州广电扬帆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jpg

  昨天(2月10日)上午,记者在瘦西湖风景区看到,现场游玩的游客非常多,大家也是趁着小长假的最后一天游西湖、赏雪景。扬大学生小王就带着父母和姥爷来到瘦西湖游玩赏景,小王一家是南通人,春节长假走亲访友后,一大家子想出来散心,于是小王就向家人推荐了扬州。得益于大学生涯,对城市景点很熟悉,小王能合格地客串导游,哄得长辈们开心。小王的父亲认为来到扬州很开心,放松一下心情,回去就准备工作。

扬州记忆7.JPG

  趁着春节,从河北到江苏旅游的公先生一家,足足有七口人。为了不错过扬州的美景,昨天特意改签了返程飞机票,今儿一大早从南京赶到扬州,来踏雪寻梅。公先生说,以前都是夏天来扬州,这次来正好赶上下雪,可以慢慢品味一下扬州的风景。

扬州记忆1.jpg

  记者了解到,春节七天假,瘦西湖景区共接待游客30万人次,大年初四达到客流高峰,接待量同比上涨了40%!瘦西湖景区管理处办公室主任郭卓荦说,初四当天,游客接待量就达到8万人左右,很多游客来瘦西湖欣赏美丽的雪景。

4.jpg

  长假期间,扬州何园、个园等景区也竞相举办活动,展示非遗文化,让游客们感受到了古城年味中的雅趣,每天客情爆满。何园何家千金刘月圆介绍,前来游玩的游客络绎不绝,何园给游客带来了集乐器、舞蹈、弹词、木偶为一体的曲艺盛宴。

扬州记忆5.JPG

  游客们坦言,扬州之行收获满满,度过的快乐时光镌刻在脑海中、相机、手机里,一起带回去,“扬州记忆”会历久弥香。

5.jpg

  河南游客说,他觉得扬州的景色太漂亮了,尤其是这两天刚下完雪,雪中的瘦西湖真的比杭州的西湖更漂亮,要把扬州的美景,还有一些优美的、具有文化底蕴的传统元素带回去。

2.jpg

  惬意的心情,我们感同身受。既是朋友,当常来常往,待到烟花三月时,再见!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