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黄金周 打折促销引爆节日消费市场

2019年02月10日 16:14:43 | 来源:宿迁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新春佳节,无论是大型超市、商场,还是社区便利店,都推出了众多优惠促销活动,吸引了大量市民前来购物,现场人气十分火爆。

  今天上午,记者在市区某商场黄金专柜看到,一件件黄金首饰被摆放在柜台前最显眼的位置,上面还镶嵌着长命百岁、富贵吉祥等吉祥字样,前来购买的市民也是络绎不绝。

  市民朱金龙:给老婆买了戒指、项链,让她新的一年新的开始。两个孩子都买了和田玉,让他们平平安安的,健康成长,快快乐乐的长大.

  据业内人士介绍,由于今年是农历猪年,而猪与“诸”谐音,常被藉用为诸事顺利,我国民间向来视金猪为吉祥、喜庆、富贵、圆满的象征,因此各种与猪有关的首饰眼下都成了市场上的抢手货,它们的销量节节攀升。

  黄金销售人员马宁:因为今年是猪年,顾客给宝宝们购买生肖猪吊坠、生肖猪手串之类的,寓意着猪年行大运,诸事顺利。我们春节期间营业额和同期相比有大幅度的增长。

  金店工作人员介绍,由于不少准新人会在年后结婚。因此,春节期间,他们店里的钻石产品卖的也不错,不少情侣都趁着春节期间的优惠活动将结婚用的钻戒给办好。

  黄金销售人员马宁:春节期间,针对结婚的,购买钻石,我们这边有送家电,有送和服之类的优惠活动。

  除了生肖“金猪“”走俏外,其他一些商品也是卖得红火。下午,在沭阳县城区的一家大型商场内,记者看到,商场内打折、促销广告被放在显眼处,用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正在挑选商品的乙先生告诉记者,

  每到过年的时候,他都会选择和一家人到商场逛一逛,买点小孩子喜欢的东西,过一个开心快乐的大年。

  市民乙福祥:今天没什么事嘛,带着孩子来超市来逛一逛、购物,一些吃的之类的东西。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