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戏迷有福了!4场经典淮剧将在梅兰芳大剧院上演……

2019年02月04日 20:11:05 | 来源:泰州晚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百年淮剧历史上,泰州占据着重要位置,上世纪五十年代以来,这里陆续出现了陈德林、陈澄等淮剧名家,听淮剧一直是泰州老百姓文化休闲生活中的一件不可或缺的事情。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淮剧界“三足鼎立”之一的泰州淮剧团将带来4场经典淮剧,在梅兰芳大剧院上演,与泰州市民一起,在初春时节,听戏看剧。

  2月19日(正月十五)晚7点半,泰州市淮剧团推出的大型廉政淮剧《板桥应试》将在梅兰芳大剧院上演,观众可以再一次现场感受那段著名的“板桥三哭”。2月20日(正月十六)晚7点半,演出优秀传统淮剧《莲花庵》,2月21日(正月十七)晚7点半,演出《板桥应试》,2月22日(正月十八)晚7点半,演出《洞房惊奇》。感兴趣的市民可以提前至梅兰芳大剧院售票处购票。

  (来源:泰州晚报 编辑/李明莉)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