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沃田集团与中国北大荒集团签定战略合作

2019年01月21日 22:02:16 | 来源:中国江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21日下午,江苏沃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北大荒产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沃田集团董事长徐烨、中国北大荒柯雄瀚、出席了签约仪式,连云港市政府副市长吴海云、赣榆区区长吕洁、相关业务单位负责人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签约仪式上,双方介绍了重点签约项目的合作情况,展望了双方合作前景,抓紧战略合作契机,有效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产业特色及品牌影响力,深化合作、强强联手,进一步放大品牌效应、提升产业合力,增进百姓福祉,开启新时代合作共赢发展新征程的共同愿景。

  江苏沃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832139)成立于2010年,于2015年在中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上市,属中国蓝莓行业首家上市企业。该企业已打造完成,从种苗繁育、基地种植、精深加工、品牌与营销的创新型优质蓝莓产业链,依托万余亩的自有蓝莓种植基地以及精深加工基地,已实现为全球用户提供,从蓝莓鲜果、蓝莓冻果、蓝莓冻干、蓝莓果干、蓝莓冻干粉、蓝莓浓缩汁、蓝莓花青素、以及品类丰富的各种蓝莓终端消费型休闲食品与果汁饮料。成为国内蓝莓产业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典范,江苏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江苏省林业龙头企业,亚洲蓝莓行业全品类产品领军企业。

  而中国北大荒产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地处我国东北部小兴安岭南麓、松嫩平原和三江平原地区。辖区土地总面积5.54万平方公里,现有耕地4363万亩、林地1384万亩、草地509万亩、水面388万亩,是国家级生态示范区。目前,垦区已经具备超过400亿斤的粮食综合生产能力和商品粮保障能力。据悉,“北大荒”商标经国家工商总局依法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北大荒”品牌价值已突破350亿元大关,以365.36亿元位居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第38位,再次成为中国农业第一品牌。

  据了解,此次战略合作是双方主动适应市场新形势,整合优势资源,构建快速、可靠、高效的全产业链生产供销系统;实现模式创新、产品优势、品牌提升、渠道强化、抱团发展,携手共筑食品安全产业保障体系的重要意义。表明了双方将秉承“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真诚合作”的理念,不断加强和扩大集团企业间战略对接合作,拓宽领域、丰富内容、提升水平,从源头保障产品质量,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美味”的高品质食品。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