术后突发内出血 生死攸关徐州民警相救

2019年01月17日 10:11:0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15日中午,安徽宿州的一名患者因术后突发内出血,情况危急,家人在送往徐州市二院抢救途中向徐州交警求助。生死攸关,徐州火花治安卡口民警在接到求助车辆后,随即为其开道护送。

  民警简单交流得知,患者是一名小伙,因为之前患病做了手术,回家休养时突发术后内内出血。家人在驾车送医途中,因对徐州市区路况不熟,为了争取时间,家人向徐州火花卡口民警求助。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驾驶警车为其开道护送。

  原本至少需要20多分钟的路程,民警只用了7分钟就将患者送到了市二院,为挽救患者的生命争取了保贵的时间。

  民警开辟了绿色通道,一路绿灯,平时需要20分钟左右的时间,仅仅用了7分钟便到达了,到达医院以后和病人家属一起将病人送到急救中心。

  患者的父亲看到儿子被推进急救室抢救,激动的给民警下跪表示感谢,民警见状急忙将其扶起。目前,患者仍在医院进一步观察治疗。

  (来源:早安江苏 编辑/汪璐)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