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江苏省优质工程奖“扬子杯”拟获奖项目今起公示!淮安入选的有……

2019年01月17日 11:35:11 | 来源:掌上淮安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15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示2018年度江苏省优质工程奖“扬子杯”拟获奖项目。其中,淮安共有19项工程入围。

  为提高全省建设工程质量水平,充分发挥优质工程的示范引领作用,根据《江苏省优质工程奖“扬子杯”评选办法》(苏建规字〔2015〕2号)的规定,省住建厅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江苏省优质工程奖“扬子杯”评选活动。评选对象为2017年9月30日以前竣工验收并已投入使用的房屋建筑、市政、园林、交通、水利、电力、通信、城市轨道交通等建设工程项目以及装饰、安装、钢结构等专业工程项目。

  淮安入围项目名单

  房屋建筑、交通、水利、电力、通信等工程项目(9项)

  市政工程项目(2项)

  园林工程项目(2项)

  装饰专业项目(3项)

  安装专业项目(2项)

  鲁班奖、国优奖确认项目(1项)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