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大普奔!太阳终于休完年假来上班了,然而.....

2019年01月12日 06:33:28 | 来源:我苏网综合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依旧是阴雨连绵的一天,雨水君勤勤恳恳的冲刷着每一寸土地,12-14日白天天气晴好,12-13日早晨能见度较低。

  2019年1月上旬江苏被阴天霸屏,从天数来看,9个站点达成了“阴天大满贯”成就,占到所有站点的12.9%最惨的莫过于苏州,10天全都是阴雨天气。

  从累计日照时长来看,独得太阳恩宠的是连云港的西连岛,累计日照37.4小时,而最惨的莫过于以下四个地区,怕是已经被太阳忘得一干二净。

  全省尤其是沿江及以南的地区,从新年到现在都是阴雨连绵的天气,太阳露脸的时间少得可怜。

  内裤内裤晒不干,袜子袜子也告急,全省人民都在翘首盼望太阳的回归。今天本省东南部地区阴转多云,其它地区多云,全省西北风3级左右,今天最高温度:全省7~8℃,明晨最低温度:本省东南部地区2℃左右,淮北地区-1℃左右,其它地区0℃左右。

  这个周末,太阳终于要到!岗!上!班!啦!周末和阳光组CP,这不是大家最喜欢的吗?

  不过受辐射雾影响,今晨沿淮淮北部分地区有雾或浓雾,出去浪的小伙伴要注意安全哦!

  在冷空气和暖湿气流两位同事的“排挤”下,本次太阳不会在江苏呆太久,14-15号江苏又将迎来阴雨的天气。小伙伴们,趁着阳光明媚,赶紧出去玩吧!

      (来源:江苏气象  编辑:陈茜)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