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政隆主持召开省政府全体会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以努力奔跑姿态和求真务实作风 把“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不断推向前进

2019年01月11日 18:58:4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10日,省长吴政隆主持召开省政府全体会议,讨论即将提请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听取了报告起草情况汇报,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对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省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有效应对外部环境深刻变化带来的挑战和国内“三期叠加”带来的深刻影响,迎难而上、锐意进取,高质量发展实现良好开局,“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取得新成效。事非经过不知难,成绩来之不易。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江苏生动实践的结果,是省委直接领导、省人大和省政协监督支持、社会各界关心支持的结果,是省市县齐心协力、团结拼搏,全省人民攻坚克难、共同奋斗的结果。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政府系统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折不扣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坚持真抓实干、一抓到底,围绕全年目标任务,以钉钉子、拧螺丝精神,扭住不放,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坚决防止和克服一切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坚持精准施策、精准发力,根据经济运行实际情况,逐月逐季分析研判,强化应对举措,确保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敢于斗争、勇于追梦、奋发有为,“跳起来摘果子”,以努力奔跑的姿态和求真务实的作风,把“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不断推向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省领导樊金龙、马秋林、王江、郭元强、费高云、陈星莺,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出席会议。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琎 臧西宁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