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安徽女子冒雪来宁求助 找到了16年前的恩人

2019年01月10日 10:47:2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日上午,一对母子来到南京鼓楼区四所村派出所,请求帮助查找一位姓石的女士,因为十六年前这位石女士曾经给予她很多的帮助,如今条件好了,一直有个心愿想见见曾经的恩人。

  在四所村派出所里,52岁的史女士告诉民警,自己和儿子来自安徽来安县,想找寻十六年前的恩人石女士。当时,家庭条件不好,自己来南京惠民桥市场卖蔬菜,认识了石女士,两人相处如同姐妹。石女士给了史女士很多的帮助,又是给衣服,又是给吃的,还帮助带孩子。

  前些年,惠民桥市场拆迁,石女士搬了家。后来,史女士来南京多次,也没能找到石女士。

  十六年过去了,史女士一直忘不了曾经救助过自己的恩人。快过年了,史女士和儿子决定再来南京,寻找自己的恩人。

  民警根据史女士提供的姓名和年龄,经过网上比对,终于在建宁路找到了石女士。十多分钟后,石女士来到派出所。两人相拥哭泣,曾经的好闺蜜十六年后终于又见面了。石女士带着史女士离开了派出所,回到自己的家畅谈过去的友情。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