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今年首个“政府开放日” 邀请市民参加

2019年01月10日 10:51:29 | 来源:常州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进一步深化政务公开,推进政民互动,着力打造法治、透明、创新、廉洁的服务型政府,保障人民群众对政府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常州市政府即将举办2019年首次“政在你身边——政府开放日”活动,诚邀广大市民报名参加。

  本次“政府开放日”活动拟于本月下旬举行,市政府将邀请市民代表出席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现场“零距离”把脉政府工作,并对政府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本次活动采用网络报名方式,即日起至1月20日17时,市民可在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changzhou.gov.cn/)首页点击“政府开放日”栏目或“我的常州”APP首页点击“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专栏,在线提交报名信息。市政府办公室将根据报名情况选取6-8位市民参与,并通过报名表上留的联系方式与入选市民代表联系。

  (来源:常州日报 编辑/方媛)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