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男子醉驾、撞车、打人,还掰断警察手指,同伴都吓哭!警方通报来了

2019年01月07日 14:23:1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5日晚,事发镇江扬中市,一男子醉驾、撞车,并殴打被撞者,甚至袭击出警民警且造成警察受伤。视频一经曝光,网友们纷纷要求严惩这个疯狂男子!

  警方介绍,当天傍晚5时许,扬中新坝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新坝镇长虹北路邮电局向北150米,有人打架。接到报警后,民警和特勤立刻前往现场处警。

   

  △@平安扬中发布警情通报

  到达现场后报警人指认,男子许某(男,24岁,安徽籍人)涉嫌醉酒驾驶,与出租车发生交通事故并殴打出租车驾驶员和乘客,已驾车逃逸处警民警迅速追击,不远处将许某拦截。

  谁知,人高马大的许某下车后,一身酒气,朝民警指手画脚,就开始辱骂民警。

  △许某辱骂并殴打民警现场

  现场扬中市民拍摄的视频显示,许某推搡处警民警和特勤,继而殴打民警和特勤,期间许某将民警左手小拇指掰伤骨折,并将特勤摔倒在地。同伴都被他的这些举动吓哭了!

  △许某冲向民警袭警,同伴哭着阻拦

  此后,在口头制止无效的情况下,民警依法使用警械将他制服,将许某传唤至新坝派出所进行调查。

  经法医鉴定,民警左手小指骨折,损伤程度构成轻伤二级。此外,经查,许某多次因吸毒被抓获,曾被强制隔离戒毒两年。

  △图自扬中公安微警务

  警方介绍,5日晚许某大量饮酒,猖狂至极。他的嚣张言行引发众怒,网友们纷纷要求严惩许某。

  案发后,扬中市局领导高度重视,交警大队、督察大队、刑警大队、治安大队、法制大队及新坝派出所全体民警,当即对此事展开调查。目前,许某因妨害公务罪,已被扬中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其涉嫌危险驾驶罪在进一步调查中

  醉酒疯狂过后,总是要为自己的违法行为“买单”!

  警方提醒

  要适度饮酒,尽量不要饮酒,同时也需对身边有嗜酒习惯的家人、朋友多加关心与看管,勿因醉酒犯下错误,后悔莫及。

  (来源:江苏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