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粮集团蝉联“中国百佳粮油企业”称号

2018年12月18日 11:16:24 | 来源:盐阜大众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18日,记者从市粮食部门获悉,连续举办八届的中国粮油榜开榜,江苏盐粮控股集团荣获“中国百佳粮油企业”称号,至此已连年获此殊荣;集团总经理杨春获“中国十佳粮油影响力人物”。

  优质稻米国际品鉴

  中国粮油榜被誉为粮食界的“奥斯卡”。第八届中国粮油榜活动以“调结构、铸品牌、强产业”为主题,来自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48家企业进入本届活动。经过2个月的初期甄选、候选、公众投票、专家评审及综合评审,产生各奖项上榜名单。最终40个品牌和产品跻身品牌奖项,12位企业家获影响力人物殊荣。

  江苏盐粮集团是在原盐城市盐都区粮食购销总公司的基础上,通过兼并重组6家国有粮食企业成立的区级地方国有粮食集团,形成“集团公司+子公司+收储库点”的经营管理模式,集粮食收购、仓储、物流、加工、销售于一体,同时受政府委托承担政策性粮食购储、销售等调控任务。近年来,该集团创新机制、深化改革,粮食购销、产业转型、储备能力得到了新的提升,盐淮大米品牌知名度、影响力逐年增加,推动了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配图为农业专家齐聚盐都品鉴优质稻米。 

      (来源:扬州晚报   编辑:陈茜)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