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4家企业进入推荐名单 “苏贸贷”助力南通外贸发展

2018年12月18日 09:31:24 | 来源:南通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记者昨日获悉,日前南通召开 “苏贸贷”助力南通外贸发展推进会,共有504家企业进入“苏贸贷”推荐名单,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将有效缓解。

  “苏贸贷”是专门帮助出口型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而推出的一款产品。融资平台利用财政与政策性保险的双重杠杆作用,从提高企业信用风险管控水平源头入手,提高贷款银行融资安全度,从而推动相关银行给外经贸企业提供快速简捷的融资支持。“苏贸贷”初期设立2.88亿元资金池规模,以增信、信用保险、风险补偿等手段,支持承办银行向企业发放贷款。

  申请“苏贸贷”的中小微外贸企业须为我省境内独立法人;上年度有出口实绩,出口额在3000万美元以下,且上年度总营业额在3亿元人民币以下;信用资质能够通过承办银行的相关审核。最高预授信额度1000万元。企业可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申请“苏贸贷”。通过融资平台线上申请的,申请通过后,平台自动通知承办银行进行接洽;通过线下向承办银行申请的,承办银行在受理后5个工作日内将信息录入融资平台,以便跟踪贷款审批时效。同一时间、同一家企业只能在单个银行享受“苏贸贷”扶持政策。


(来源:南通网 编辑:杨艺)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