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摔下十米大桥 巡逻民警及时救助!

2018年12月12日 15:39:0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日前深夜,常熟交警辛庄中队民警在巡逻途中,及时救助了一名从桥面摔落下来的醉酒男子。经查,这名男子事发前曾醉酒驾驶电动车。警方提示,酒驾非机动车同样涉嫌交通违法,存在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应该引起广大交通参与者的高度重视。

  事发当晚九点多,常熟交警辛庄中队民警驾车巡逻到锡太公路元和塘大桥桥面时,发现了一辆有些异常的电动车。交警辛庄中队民警钱梦娇告诉记者:“锡太公路元和塘桥面上,发现停放着一辆电动车,车灯还开着,但是没有找到驾驶人。”

  对此,民警并没有一走了之,而是分头来到桥堍四周,作进一步查找工作。十多分钟后,民警发现了一名趴在草丛里的男子。这名男子浑身散发着酒味,神智有些模糊。随后,男子被闻讯赶来的120救护车,转送到附近医院。经查,事发前,男子从十米多高的桥面摔下。钱梦娇说:“下了雨,然后地面主要是杂草和泥土,不是硬质路面,也没有车辆经过,所以他比较幸运,基本上没有受伤,只是表皮伤。”

  经过一步调查,当晚男子骑行电动车回家,途经事发大桥时,酒劲上涌,电动车失控撞上了桥面护栏,整个人一下子摔落到了桥下。民警认定,这是一起因为醉酒驾驶非机动车引发的单方事故。钱梦娇告诉记者:“经过法医鉴定,其当时血液中的酒精浓度达到189毫克/100毫升,属于醉酒状态。”

  根据交通法规,交警部门对涉事男子处以50元罚款。当事人对民警及时救助表示感谢,称一定吸取教训,远离酒驾,珍爱生命。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钱一鸣 常熟台 编辑/国正)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