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老人雨夜迷路手机没电 还好遇到了他们!

2018年12月12日 15:39:0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8年12月10日晚11点半,南京特警武装巡逻一大队民警巡逻至雨花路时,一位提着大包小包的老妇面露难色伸手拦车,特警队员立即下车询问。经了解,该老妇十点多从新街口坐夜班公交回家,没曾想坐过了站,一路步行至雨花路高架迷了路。此时,她的手机没电联系不上家里人,半夜又找不到路人问路,正焦急之时遇到了巡逻至此的特警队员。此时已经快到零点,下着小雨的南京城,气温极低,特警队员立即决定送其回家并联系上了她的家属。

  十五分钟后,家属见到了已在外迷路近一小时的老伴,老夫妻俩热泪盈眶,感动得语无伦次,面对热心的特警队员,他们只是一个劲地道谢。

  也许南京今年的冬天来得早了一些,但是在这寒冷的冬夜里,这一幕,让这个城市更显温暖!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许薇)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