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花!福布斯中国最新城市排名!泰州位列中国最佳地级市25位,靖江、泰兴是这个位次……

2018年12月09日 12:11:09 | 来源:福布斯中文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8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榜”新鲜出炉!

  泰州榜上有名,位列第62位!比上一年提升5位!

关于榜单

  福布斯中国自2004年开始推出“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排行榜”,旨在通过人才指数、城市规模指数、消费力指数、客运指数、货运指数、私营经济活力指数、经营成本指数、创新指数这八项指标,从各个不同维度进行全方位考量,寻找适合商业发展与人们高品质生活的城市。

  在榜单中,江苏省上榜的城市数量最多,共计19个城市上榜。浙江省上榜的城市数量位居其次,共计15个城市上榜。

  此外,福布斯中国还发布了“2018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榜”的子榜单——“中国大陆最佳地级城市30强”和“中国大陆最佳县级城市30强”。

  中国大陆最佳地级城市30强,泰州位列第25位。

  作为“2018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的子榜单之一,县级市榜单罗列了榜单的县级市前30名,靖江市和泰兴市进入榜单。

祝我们的泰州越来越好!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