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首届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决赛落幕 10名创业讲师同台打擂

2018年12月09日 09:17:47 | 来源:扬州晚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指导别人创业谁最强?昨天,扬州首届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决赛落幕,大赛共决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其中,来自扬州职业大学的李娅和来自扬州市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的王慧获得一等奖。

  白领、学生、返乡农民工……双创热情高涨的背景下,越来越多的人走上创业之路,也涌现出许多像李娅一样的创业培训讲师。据介绍,目前我市共有27个创业定点培训机构,年培训创业者数量15000人。创业培训师被称为创业者“领路人”,他们绝大多数积极活跃在一线创业培训和创业指导工作中。

  首届创业培训讲师大赛于今年9月正式启动,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共有116名讲师报名。经过层层赛程比拼,最终有10名选手进入决赛,角逐冠军。在昨天的决赛现场,10名创业培训讲师通过“巅峰对决”“快问快答”“妙手化招”三个环节进行PK,最终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其中一等奖奖金各3万元;二等奖奖金各2万元;三等奖奖金各1万元。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