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台“小黄狗”入驻景区智能垃圾回收全覆盖

2018年12月09日 09:59:12 | 来源:扬州晚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上周,丰乐社区北门外大街51号小区引进“小黄狗”智能垃圾回收系统,昨天,漕河社区梅岭佳园的“小黄狗”也正式安家落户。记者了解到,截至昨天,景区范围内“小黄狗”智能垃圾回收系统已经安装48台,各社区、村居民集中区基本实现智能垃圾分类回收全覆盖。

  记者了解到,由于居民接受度高,从8月底到现在,“小黄狗”智能垃圾回收系统在市区范围内已经投放61台,注册使用人数1.1万多人,其中景区范围内安装48台,基本实现所有社区、村全覆盖,“景区范围内已经确定安装的‘小黄狗’还有23台,正在选址,待全部安装后,景区内所有小区基本都有‘小黄狗’,居民分类投放垃圾会更加方便。”

  据悉,“小黄狗”在市区其他区域的布点也在有序推进,还有包括高校在内的50个点也已经确定安装,正在选址,江都,仪征的小区近期也可望有“小黄狗”入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