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抑郁症”男子多次跳湖轻生 幸好警民及时救援

2018年12月08日 19:33:5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今天(12月8日)上午9点多钟,在南京栖霞区仙林金鹰人工湖上,一名男子漂在湖面上,金鹰商场保安和民警随即对男子展开救援。

  商场保安吴师傅说,他在巡逻时发现一名约40岁男子在湖边徘徊好久,感觉情绪不对要轻生的样子,吴师傅就选择了报警,而当仙林警务站民警快要到现场时,这名男子纵身跳下了湖。因为该男子身上穿着较厚的冬衣,整个人漂浮在了水面上。吴师傅称,金鹰人工湖湖水深约有5米深,如不及时将男子救上岸,后果很难预料。

  民警和吴师傅一起紧急将这名男子营救上岸,此时,男子冻得瑟瑟发抖,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所幸并无大碍。经了解,男子姓朱,患有抑郁症,有多次跳湖轻生出警记录。

  民警告知朱某家人,要将朱某及时送医,不要让病情加重,同时要给予关爱,多些亲情陪护,争取早日康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范涤青 编辑/赵恩婕)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