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组团赴京引才 208名“学霸”达成就业意向

2018年12月08日 11:29:31 | 来源:速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QQ图片20181207222606.jpg

  12月7日,宿迁市组织京东集团、可成科技、天能集团、格力大松等56家重点企业,携带上千个岗位奔赴北京交通大学“招兵买马”,并带来了186个“市选聘生”岗位。当天,208名“学霸”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QQ图片20181207222615.jpg

  邓广迪是中央民族大学的研三学生,从学校网站得知招聘会的消息,一大早就赶到了推介会现场,认真聆听宿迁的人才推介政策。邓广迪说,她是法律专业出身,对宿迁的选聘生岗位非常感兴趣,宿迁距离老家枣庄不远,非常希望能到宿迁工作。

  速新闻记者了解到,此次招聘会提供的1784个企业职位和186个“市选聘生”岗位,涉及交通工程、土木工程、软件工程、高分子材料等上百个专业。招聘会上,来自北京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央民族大学等北京地区相关高校近500名学生现场洽谈,达成就业意向208人,其中研究生32人。

     (来源:速新闻 编辑:陈茜)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