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户省“最美家庭”揭晓

2018年12月06日 01:02:17 | 来源:金山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记者从警方获悉,近日,省妇联发文,授予丹徒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兼事故处理中队中队长张建嘉家庭、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民警夏芸家庭2018年度江苏省“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记者了解到,此次全省共有100户、镇江有6户家庭获此荣誉,而镇江公安系统就有2户民警家庭入选。

  张建嘉是丹徒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兼事故中队中队长,他每年带领民警处理交通事故7000余起。2011年以来,他们实现了连续5年重大交通事故逃逸案件侦破率100%,他也被公安部评为追逃先进个人。

  夏芸,一名普通的110警花,工作以来接受群众报警求助电话8万余次,调度处置各类警情2万余起,无一差错,群众满意率均为100%。从2012年起,她携家庭一直投身社会公益,帮助留守儿童、照顾失独老人,用爱心点亮一个又一个需要帮助的家庭。夏芸也因此被评为镇江市“最美警察”、镇江市“最具爱心慈善行为楷模”。

  夏芸爱人樊忠华,2011年从部队转业到京口区信访局工作,多年来,共接访群众上千批次,查办涉访信件近4000封,妥善化解各类矛盾。

  (来源:金山网 编辑/马腾达)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