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无锡变成一座“步行”之城……

2018年11月26日 17:34:11 | 来源:无锡市旅游局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这个深秋的无锡,散散步,迎着微风小雨感觉真好,或是看阳光穿透树叶的金色斑斓。

  坐在车上是绝对舍不得玩手机的,而最好的办法是弃车步行,走在缤纷的秋色里,无锡变成了一座“步行之城”!

  此时的惠山古镇,中午的阳光从树间斜照到地面上。树影婆娑,烟气缭绕,如梦如幻,静谧安详。

  今年最后一波银杏秋景本周谢幕,错过只有再等一年。

  望一回感叹一回, 年年感叹年年不老, 树不老,我老, 我老了树还不老。

  

  秋意漫洒苍穹,勾起太多的物象与意象,一景一物,浅浅淡淡皆蕴透着秋思的味道。

  枫树高低错落、疏密有序、层次丰富,火红的枫叶和嫩黄的银杏交相辉映,美不胜收。

  马路旁常常能跃入眼帘一片美不胜收的小树林,让人立刻停车下马,踱步前往流连忘返……

  阳光明媚的下午,身姿妖娆的树,摇曳着属于自己的“枫情”。

  你有没有发现,只有经过秋霜的浸染,只有经过寒风的考验,只有经过秋阳的烘焙,枫叶才会变得愈发红艳。

  晒太阳!世界上有多少匆忙的事,在这里都可以等一等。因为太阳在深秋是很短暂的,得晒时且晒着。或无所事事,或心游万仞。晒太阳的日子是多么温暖而惬意。

       天空看无锡秋色

  最惊艳的秋色会在哪里?太湖新城的彩林告诉你,尽管有时秋雨绵绵,但可以让人感受到这多彩绚烂美丽。

  正是一年中最色彩斑斓的季节,无锡大地像打翻了颜料盘一样,让人怎么也看不够!也许因为这稍纵即逝的惊人的秋色之美,让许多摄影师带着镜头上天,从一个更加引人入胜的角度,为大家记录无锡的美景,用那句话说就是,根本停不下来!

  如诗如画的秋景,就像走进画里一样,让你美得要放声歌唱,唱出心中的甜美。

  深秋之美,在无锡,别宅!拍不够啊,这个季节出门一定要带相机!

  金黄色充斥着整个季节,瓜果成熟的芬芳弥漫了整个天空,要一起邂逅一下这个斑斓的秋天吗?

  (来源:无锡市旅游局)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