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起扬子江》环省行镇江站:山水城林锦绣路 矢志追赶“有前途”

2018年11月25日 14:50:4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江苏广电总台联合13个设区市电视台推出的大型融媒体新闻行动《潮起扬子江》正在进行。今天(11月25日),《潮起扬子江》环省行来到镇江。

  在镇江大市口广场的活动现场,舞台上可以看到很多人来到这里分享《我们的40年百姓故事》,他们用自己的生活经历和工作经历讲述这40年身边发生的种种变化,在舞台下面也有不少人在通过手机端用荔直播观看直播节目。

  镇江市民表示:“通过手机观看《潮起扬子江》这个节目,发现了镇江很多的变化。以前看病都要去大医院,现在在社区医院就可以帮我们解决日常的小病,生活变得非常便捷。”也有市民表示,通过节目呈现出来的镇江太美了,“生态很好,环境很美。让我们住在这里也更有幸福感。”

  说到镇江大家会想到白娘子水漫金山,会想到镇江锅盖面,改革开放40年中,镇江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

  现场,《潮起扬子江改革开放40周年镇江市图片展》正在展出。一位78岁的老者表示:“我是1961年从大学毕业到镇江来的,镇江改革开放以来,发展得很快很好。我是亲身经历者,也是受益者。”

  明天(11月26日),大型全媒体新闻行动《潮起扬子江》环省行的第五站是南通,期待南通市民到现场和我们进行互动,说一说改革开放四十年,你身边都发生了哪些变化。

  更多精彩内容,请收看今晚18:30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新闻360》栏目。或者下载我苏、荔枝新闻APP。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方晨 编辑/韩瑜)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