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宁句城际工程质量检测招标

2018年11月18日 18:25:39 |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作为跨市地铁,宁句城际备受关注!11月18日,记者从南京地铁获悉,宁句城际工程开始质量检测招标。这意味着,宁句城际距离开工更近一步。

  宁句城际起于南京东部综合换乘枢纽马群站,终于句容高铁站,为宁镇扬一体化进程的标志性基础设施项目。线路全长43.602km,其中高架与地面过渡段长约26.824km、地下段长约16.778km。全线共设车站13座,其中地下站7座、高架站6座。

  记者了解到,此次招标范围如下:

  DS6-TE03-01标:宁句城际全线的检测中心。估算金额1610万元。

  DS6-TE03-02标:宁句城际马群站—黄梅站(不含),不含汤山站—黄梅站的高架区间的施工检测。估算金额1840万元。

  DS6-TE03-03标:宁句城际黄梅站(含)—句容站,含汤山站—黄梅站的高架区间的施工检测。估算金额1930万元。

  那么,宁句城际工程质量要检测哪些内容呢?招标公告显示,检测中心包括现场抽检、混凝土原材料抽检和相关服务。现场检测项目包括:主要材料、半成品、成品10%的抽检,基础和主体结构等重要环节工程质量的10%抽检,混凝土原材料检测包括:商品混凝土、管片混凝土原材料定期抽检和主要配合比的验证。此外,检测单位将承担地铁工程施工、验收相关标准确定的检测项目,自平衡和堆载检测项目单独开项,由投标人自行报价。

(来源:现代快报 编辑/方媛)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