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飞欧美,南京出发票价1613元起

2018年11月18日 19:07:29 |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还有一个月左右,就是圣诞节啦,机票可以订起来啦。11月18日,记者从多家网站获悉,圣诞期间,从南京出发飞欧美,机票价格1613元起。

  记者了解到,今年圣诞节12月25日是星期二。这样,如果请个5天年假,就可以拼出12月22日至12月30日的圣诞长假。届时,既可以在欧美地区享受节日的氛围,也可以在打折季血拼一番。

  截至11月18日下午5点,某电商平台网显示,12月期间,从南京飞洛杉矶,机票价格在1800元上下。其中,12月22日出发票价2202元起,圣诞前一天12月24日出发票价1758元起,而圣诞当天出发票价1613元起。目前,从南京出发,除了直飞洛杉矶外,还可以直飞法兰克福、悉尼、温哥华、赫尔辛基、圣彼得堡、米兰、莫斯科。

  值得一提的是,与往年不同,今年圣诞节,南京小伙伴可以直飞芬兰赫尔辛基,去圣诞老人的故乡过一个特别的圣诞节。记者了解到,芬兰的罗瓦涅米是联合国承认的圣诞老人的故乡。罗瓦涅米是芬兰北部拉毕省的省会,是全世界唯一处于北极圈上的城市。而圣诞老人村就位于罗瓦涅米以北8公里市郊边缘处的北极圈上,自成一隅。圣诞老人村是一组木建筑群,包括有正门的尖顶、餐厅、花圃、圣诞老人办公室、居所、邮局、购物商场、鹿园等。每年源源不断的游客从世界各地涌向这里,以一睹圣诞老人的风采为快。

  想去芬兰过圣诞节吗?你与圣诞老人村就差一张机票啦。需要提醒的是,南京直飞赫尔辛基的航班不是每天都有,可登陆芬兰航空官网查询并购买,目前从南京出发,单程票价在6000多元。

  据业内人士介绍,欧美线路机票最贵的时候是春节,由于国人没有圣诞假期,所以这期间的机票反而便宜。打算12月休假的市民不妨“捡漏”吧。

(来源:现代快报 编辑/方媛)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