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主题摄影展开展

2018年11月18日 18:57:38 | 来源:名城苏州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11月17日)起,“我们这四十年”苏州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主题摄影展在苏州革命博物馆开展。

  本次摄影展是“苏州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文化活动”之一。展出的120幅作品从经济建设、生态环境、百姓生活三个方面,生动直观地回望苏州40年改革开放的壮阔历程。这两幅园区中央公园的对比作品,上面一幅拍摄于园区建设初期,而下面一幅公园的背后已是高楼林立,家住东港二村的陆志诚感叹城市的巨变。

  一幅幅作品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展示了苏州各行各业开拓创新的动人风采,以及今日城乡如诗如画的和美风光,生动直观地记录了苏州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创造美好生活的火热实践。

  展览将持续到11月30号,免费向市民开放。

(来源:名城苏州网 编辑/方媛)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