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太湖旅行AB面,你选哪一面?

2018年11月18日 14:05:39 | 来源: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旅行中

  最喜欢的

  就是探寻每个地方最深处的风景

  而苏州太湖就有着这样迷人的魅力

  无论你选择怎样游玩

  都能发现它不一样的美

  苏州太湖旅行AB面

  你选择哪一种?

  起床AB面:

  早起or自然醒

  A面:

  清早起床,洗漱收拾好自己,再美美的出门,迎着清晨的朝阳,在太湖公园漫步,感受着自然风扑面,享受一下难得的清闲和宁静。

  换上运动服,沿着健身步道晨跑,一路上都是苏州太湖美丽的风景,边跑边赏景,怡然自得,完全放松自己。

  B面:

  平时的工作已经够累,不想连旅行都是清早急匆匆的赶到景点。关掉手机闹钟,懒洋洋的睡到自然醒,把一切都计划好了再出发。开启计划之前,不妨先到聋蚌馒头店吃个早点,犒劳一下自己饿了一整个晚上的胃,一块五一个的肉包,皮薄馅多,汤汁清甜不腻,用美味开启全新的一天。

  文化AB面:

  历史or现代

  A面:

  这里,有着历史悠久的古村,见证着一代代王朝的衰落与繁华。在明月湾邂逅夫差与西施动人的爱情,于东村聆听乾隆传说,来植里古村看古道、古樟。

  除此之外,更有铜观音寺、司徒庙......这些建筑经历过时光风雨洗礼,更散发历史幽香,让每一个来过的人,都流连忘返......

  B面:

  苏州太湖不仅仍存历史风韵,也兼具现代之美。

  苏州太湖新天地,汇聚着时尚与现代的激情碰撞。曾在音乐节的燥热鼓点中探寻过音乐真谛,曾在戏剧艺术节的氛围感染中思考过艺术本质,也曾在恐龙马戏团等多个亲子活动中体验过家庭快乐。

  (图片来自:苏合妈妈剧场)

  太湖大桥优美的弧度与造型,吸引了多少摄影师驻足,无论晴天下雨、春夏秋冬,这条连接了苏州太湖的桥梁,都展现出令人惊艳的现代美。

  景色AB面:

  白天or夜晚

  A面:

  白天走在苏州太湖,每一道风景都是那么的显眼。登上缥缈峰之巅,看金庸笔下的云蒸霞雾,恍临仙境;骑行“太湖蓝”,童话般的场景美的不像话,放松身心;踏上漫山岛,和当地村民一起体验“慢”下来的生活,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B面:

  夜晚的苏州太湖,披上了一层神秘的外衣。灯光点缀下的美丽夜景,在镜头下熠熠生辉。

  在月色的笼罩下,灯火通明,车水马龙。褪去了一天的劳累,享受苏州太湖晚上悠闲的时光吧!

  住宿AB面:

  酒店or民宿

  A面:

  如果你是个十足的“酒店控”,那苏州太湖绝对是你的不二选择。苏州太湖万豪、万丽酒店,带你体验苏州太湖旁精致的高逼格住宿生活;苏州香山国际大酒店,有着令人惊艳的美味;苏州太美香谷里酒店,处处可见其人文历史积淀,雅致的不像话......

  B面:

  苏州太湖还有各种各样风格的民宿等着游客发现。青螺农舍推门可见苏州太湖,湖水如盘、远山如螺、情景相容、相得益彰;渔洋码头·湖驿装修别致,简欧的格调里带了点地中海的味道;米山米舍回归自然,波光、石滩、渔船、白鹭、山峦……禅意十足。

  旅行

  往往能发掘你内心最真实的一面

  也让你从不同的角度看这个世界

  不管你选择哪种角度

  都希望

  你能够在旅行中发现最美的风景......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