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最美枫叶上线~周末来打卡吧!

2018年11月17日 14:13:29 | 来源:南京栖霞山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现在的南京栖霞秋色,层次分明,色彩缤纷的枫叶更显鲜活亮丽。本周随着气温的降低,部分红叶品种已经逐步呈现出漂亮的色彩。

  目前变色较明显的品种有红枫、鸡爪槭、枫香、榉树、山胡椒、栎树、盐肤木、以及一些藤本植物等,高高低低,形成一个五彩斑斓的小世界。

  红叶的变色主要依靠阳光、温度、雨水等因素,所以阳光充足及邻水的区域、主干道两侧的变色率更高一些。

  推荐的赏枫地点为桃花湖周边,枫林湖区域,乾隆御花园周边,太虚亭至中大路沿线两侧,半馆区域,南门至饮马池沿线也非常好看,本周雨水丰沛,随着气温的走低,栖霞山的红叶很快便会呈现出炫目的色彩。

  栖霞山红叶已经渐入佳境,在此景区也提醒各位游客,文明赏枫,请勿采摘枫叶,美好的栖霞秋色大家共赏哦!

  苏小游的Tips: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栖霞山名胜风景区

  门票:淡季20元/人,旺季40元/人,晨练免费

  交通:

  1.南京火车站乘206路公交车可达。

  2.乘坐南京地铁2号线学则路站下,转公交138路直达。 

  3.南京主城乘坐鼓楼北极阁140路,到尧化门转197路,栖霞山站下。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