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的盱眙,是五彩斑斓的!

2018年11月14日 10:46:37 | 来源:淮安旅游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你若问初冬的盱眙

  是什么颜色的,

  彩色便是对它最好的诠释!

  红杉耀眼,银杏金黄,

  白云悠悠,碧水蓝天......

  初冬的盱眙,

  是五彩斑斓的!

红色·靓丽水杉美如画

  冬天的天泉湖,美成了一幅画!红色的水杉连绵成片,环绕形成一个壮观的“水中森林”,吸引你的视线!荡一叶扁舟,穿梭于红杉之间,将湖光水色尽揽入怀,“舟行红杉间,人在画中游”,此番意境,夫复何求!乘船泛舟于天泉湖上,采撷唯美的冬日胜景,用相机定格动人画面,心神荡漾~

 
 

黄色·银杏夕阳金灿灿

    盱眙第一山拥有树龄400年以上的银杏,金黄灿烂,古意盎然。微风轻拂,古老的银杏舒展开遒劲的枝干,抖落一身金黄。伸出手,去接住那翩翩飞落的银杏叶,也接住这一季的美丽!

    夕阳西下,淮河风光带上,一派迷人的景象。金色的阳光映照在水面,波光粼粼,煞是美丽!沿着风光带漫步而行,欣赏夕照美景,身心抒怀!

蓝色·湛蓝晴空生态佳

  初冬时节,天高云淡,一望无际的蔚蓝晴空描绘出盱眙的好生态!盱眙山清水秀,生态良好,空气十分清新。漫步于盱眙境内,抬头便能仰望到湛蓝的晴空,棉花糖般的云朵漂浮在蓝天之上,美轮美奂的生态风光令人流连忘返!

绿色·松树挺拔绿意浓

  明祖陵长长的神道两侧,不仅立有庄严威武的明朝石像,还种植了四季常青的松树。漫步于此,只见一棵棵松树整齐排列,身姿挺拔,它们像卫士一般,默默地守卫着明祖陵,给人生机盎然的感觉,即使在冬季,也毫无萧瑟之意。

白色·天鹅戏水惹人怜

    来到天鹅湖旅游度假区,你会看到高高耸立的天鹅女神雕像,十分引人注目。天鹅女神雕像纯白如雪,风情优雅,以招手的姿态,迎接你的到来!

   

  天鹅湖里,一群群白天鹅在水中欢畅嬉戏,它们洁白如雪,灵动活泼,成为景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这些白天鹅并不“怕生”,而是十分喜欢亲近人类,它们可以接受游客的抚摸,还会到游客的手中抢食,俏皮极了!

   

  初冬的盱眙,

  是五彩斑斓的!

  这缤纷的颜色,

  你更爱哪一种?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