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科技创新中心落地无锡

2018年11月07日 08:08:09 | 来源:中国江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8年11月6日,欧洲科技创新中心无锡分中心揭牌仪式暨伦敦联合投资基金海外首场项目路演圆满结束,本场活动由无锡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指导,无锡市人才办、无锡市金融办、锡山区科技和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欧洲科技创新中心联合主办,由锡东新城商务区管委会以及CENTI Group (中欧科技创新网络)承办。

  本次无锡市政府与中欧科技创新网络强强联合,旨在贯彻落实“太湖人才计划”升级版2.0政策,充分发挥海外人才对高质量发展的引领作用,加强中欧科技创新领域的人才交流与技术合作。

  据了解,CENTI Group是英国第一家具有中资背景的专注于科技转化和类投行业务为主的机构,是当前中欧之间最大的综合型商业服务平台。此次设立的欧洲创新中心无锡分中心将打造特色产业集群社区,为有来中国发展想法的企业落户无锡提供帮助,并优先落户锡东新城商务区。

  活动现场,欧洲科技创新中心无锡分中心举行签约仪式,签约双方代表商务区张智慧以及CENTI Group周涛二位签署合作协议。紧接着,伦敦联合投资基金海外项目路演正式启动,8支路演团队为现场带来了关于养老护理、健康科技、数字大健康、企业营销科技、大数据市场营销、金融科技投资研究、人工智能+顾客体验、无人驾驶+人工智能等领域的精彩分享。

  (来源:中国江苏网 编辑/吴颖)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