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第三批绿色制造名单公布!江苏49家绿色工厂上榜创纪录!

2018年11月07日 06:48:13 | 来源:紫金山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正式公布第三批绿色制造名单,其中包括绿色工厂391家、绿色设计产品480种、绿色园区34家、绿色供应链管理示范企业21家。

  引人注目的是,江苏共68项入选这一名单,其中49家单位被列为“绿色工厂”,总量居全国第一。

  绿色工厂中,南京南钢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江苏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记者注:原南京中萃食品有限公司)、南京中电熊猫平板显示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南京。

gifc (1).gif

  第三批绿色工厂名单

  (江苏部分,49家)

00300723678_25bd9cfa.jpg

  此外,江苏进入第三批绿色制造名单的还包括:

  大金空调(苏州)有限公司的空调机等绿色设计产品14种;

  扬州高新技术开发区环保科技产业园、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等绿色园区3家;

  江苏昊邦智能控制系统有限公司、江苏永钢集团有限公司等绿色供应链示范企业2家。

  第三批绿色设计产品名单

  (江苏部分,14种)

00300723679_ff55dde8.jpg

  第三批绿色园区名单

  (江苏部分,3家)

00300723680_949f9ceb.jpg

  第三批绿色供应链管理示范企业名单

  (江苏部分,2家)

00300723681_8bab58af.jpg

  值得注意的是,工信部特别点名,泰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发生生态环境污染事件,不再符合绿色制造评价要求,即日起从绿色园区名单中除名。公开信息显示,泰兴经济技术开发区2018年年初曾入选第二批绿色制造示范名单。

  (来源:紫金山新闻 编辑/方媛)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