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严禁商业广告、商业活动进入中小学校和幼儿园

2018年11月07日 08:30:04 | 来源:扬子晚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日(11月6日)江苏省教育厅发布最新消息,严禁商业广告、商业活动进入中小学校和幼儿园。要求各地立即开展一次全面排查,重点排查在中小学校、幼儿园开展商业广告活动,或利用中小学生和幼儿的教材、教辅材料、练习册、文具、教具、校服、校车等发布或者变相发布广告等行为,特别关注有无将红领巾及其名义用于商标、商业广告以及商业活动,各类“进校园”活动有无夹带商业活动等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资料图)

  记者注意到,对于各类进入校园或组织中小学生、在园幼儿参加的活动,以后将由县级及以上教育行政部门进行审批,实行备案管理。凡未经批准的活动,一律禁止进入校园或组织中小学生、在园幼儿参加。此外,还要求学校要坚决抵制各类利用中小学生和幼儿的教材、教辅材料、练习册、文具、教具、校服、校车等发布或者变相发布广告等行为。杜绝企业以任何形式发布不利于中小学生和幼儿身心健康的商业广告,对违规在校园进行商业宣传活动,给学校、教师、学生摊派任何购买、销售任务,给学校、教师、学生分发带有商业广告的物品等行为进行严肃查处,确保学校一方净土。

  (来源:扬子晚报 编辑/方媛)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