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一社区为失独家庭送温暖 巧手包馄饨温情暖人心

2018年11月07日 09:53:16 | 来源:江南晚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这几天,无锡市港闸经济开发区曙光村社区食堂热闹非凡。原来,社区邀请了失独家庭等特殊家庭,在这里举行“巧手包馄饨,温情暖人心”活动。

  一大早,社区就开始忙碌起来,拌好馅料,调好口味,馄饨皮、筷子、托盘依次摆好。大家分工有序,动作娴熟,有条不紊,还不时地相互切磋包馄饨的技巧。另一边,社区干部架起锅,烧开水,食堂内充满欢声笑语。随后,大家围坐在一起分享劳动成果,一边品尝着馄饨,一边拉着家常。席间,社区干部们还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了解他们的生活困难,并为他们出谋划策,提供关怀和帮助。

  小小馄饨,不仅给予特殊家庭物质和精神上的双重慰藉,更重要的是社区对他们的爱心、关怀,更让他们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来源:江南晚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