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才是疲惫生活里最人间烟火的梦想!

2018年10月30日 11:17:27 | 来源:相城旅游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有人说,想要看见一个小镇最真实的样子,一定要清晨起个早。

  因为人间最生动的味道,散落在城市里的每一个角落。

1

  今天的早餐话题由太平开启。

  太平哪里的早饭好吃?emmmmm……这还真是个难题啊!

2

  作为上镜率最高的美食之一,面,确实已经成为了太平人生活的一部分。

  对于很多太平人来说,早上去吃上一碗头汤面,是一天精致生活的开始。

  1

  东吴面馆

3

  苏州人讲究“不时不食”,而苏式面最讲究的也是面浇头,当苏式面遇到时令浇头,更是将苏州人的“细腻”发挥到淋漓尽致。

  2

  得一鲜

4

  吃货们一定知道,大排和面简直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小编推荐的这家性价比较高的面馆,店虽不大但也很整洁,给人一种很温暖的感觉,面劲汤宽浇头足,简直好吃的要哭了!

  3

  蟹之家

5

  这碗有鱼有虾有蟹有花甲的湖鲜面,浇头是用高汤蒸出来的,并且集齐了6种湖鲜,且每一味食材都是新鲜打捞的,清蒸的烹饪手法也最大限度保留了食材的本味。

6

  如果不想早起吃面,那小编安利你们一波早饭攻略。

  苏渭坊

  01

  鸡蛋饼

7

  当天还蒙蒙亮的时候,饥饿的胃已经开始攒动,在这个时候来一块热腾腾的蛋饼,那肯定是清晨一记美味的唤醒。

  苏渭坊的鸡蛋饼好吃程度绝对可以算是早饭界的数一数二,关键是价钱也不贵,早餐首选!

  蛋饼的皮子厚度刚刚好,外面裹着的鸡蛋咬起来嫩嫩的,和甜辣酱的酱汁已经完美结合了,一口塞进嘴里,味蕾瞬间酥软,被征服只需要1秒。

8

  锡品源

  01

  生煎包

9

  锡品源的生煎也是很棒的早餐选择,买半客就够,比小笼肉更多,满足感更强。

  02

  赤豆小圆子

10

  这里的赤豆小圆子,那味道真的有让人无限回购力量,一碗热腾腾的赤豆小圆子会让早晨充满暖意,暖胃又暖心。

  03

  豆腐花

11

  豆腐嫩的像果冻一样,撒上虾仁、紫菜,简直就是开胃神器,要是早上时间够,来一碗豆腐花,坐下来定定心心吃,唤醒还迷迷糊糊的身体那就太太太棒了。

  04

  烧麦

12

  锡品源这款烧麦,薄薄的皮,筋道有嚼劲,里头裹着满满的馅儿,松软的糯米、超鲜的肉丁,吃起来松、软、香,黏糯却不粘牙。

  朱新年

  01

  手工汤圆

13

  这里的汤圆都是他们自家手工制作的,新鲜和出的糯米皮,软糯又不失嚼劲,汤圆馅儿也是多种多样,肉馅、红豆馅、萝卜丝馅、芝麻馅都是经典之中的经典,也可以说是汤圆界的绝味。

  饿了没?

  小编准备明天早起好好吃上一顿早餐,元气满满的来上班!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