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改革开放40周年,苏州新庄社区居民齐聚观看露天电影

2018年10月25日 15:26:48 | 来源:交汇点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走过的第40个年头,这40年来,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为了带领虎丘街道新庄社区老一辈共同回忆中国走过的艰苦岁月,也为了让年轻一辈永远铭记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10月19日晚,苏州新庄社区党支部联合乐助社工在新庄新村廉锋广场开展露天观影活动,居民们带着家人、邻居共同观看红色影片《建军大业》,天气微凉,但前来观看的居民还真不少。

  在露天电影正式开始前两个小时,广场上已开始聚集人群。大大的签名墙,满满的祝福语吸引了很多居民前来签名留念,他们都成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助力官之一。此外,“我给祖国写封信”的活动也吸引了很多年轻人前来参与,精心制作的书信,赤心书写的文字都真诚地传递了深深的祝福。

  随着时代的进步,人们看电影的方式也发生了改变,露天电影逐渐被院线电影所取代。在本次活动中,居民们以集体观影的形式,感受亲密的邻里时光,以签名祝福,撰写书信的方式,表达对新生活的感恩。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