层林尽染,一山秋色!诗意在无想...

2018年10月19日 16:41:11 | 来源:溧水旅游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层林尽染 一山秋色

  秋色,是秋天最引以为傲的风景。

  南京无想山,正在悄悄酝酿秋色~

  从初秋到深秋,无想山色彩变幻。

  何时秋色最浓?

  慢慢等,“她”会来...

  女孩你为何踮脚尖女孩

  秋天,像个素净温婉的女子,不动声色地穿过时光的罅隙,晕染了银杏树。城南的银杏大道也将迎来一年里最美的时光。

  十月,秋凉。秋风吹拂,造就了无想山珍珠南路游客中心的专属浪漫。

  等到深秋,秋色至山中。无想山森林公园,她会给你一个它会给你一个五彩斑斓的秋。

  一树引领,整个无想山都跃动起来。点点的红,翠翠的绿,片片的黄。

  秋日里的无想山森林公园,每一个角落都有如诗如画的景色。水上水下,动静形色交错,秋色动人!

  从山底到山顶,树树皆秋色,深浅相间,错落有致。

  秋风一扫,落叶起舞。看见了时光缓缓的痕迹,想来自然致美,不过如此。

  无想秋色是明净,是绚烂,是埋藏在岁月风骨里的温润与恬静,更是一定不能错过的美丽。

  无想秋色渐浓,层层叠叠的秋色让人止步流连,到这里遇一场秋日的童话。醉美金秋,诗意在无想。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