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超市用上了“黑科技”!结账不要再排长队了!

2018年10月11日 10:37:35 | 来源:无线淮安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说起逛超市,最让人头疼的就是排队结账,要是赶上节假日,一等就是半个小时。不过,最近在一些超市里却增添了一种名叫“自助收银机”的设备,在这台机器上顾客自己就可以完成扫码、付款、打印小票,大大缩减了结账时间,免除了排队等候的烦恼。

  在市区淮海东路的苏果超市内,记者看到4台自助收银机已经上岗,陆续有顾客前来“尝鲜”。市民沈先生将自己挑选好的商品逐一放在感应区扫描条形码,屏幕上就会出现商品名称、件数和价格。然后提交订单,使用手机在线支付很快就能打出消费流水,整个过程在2分钟内就可以完成,比普通人工收银节省了不少时间。

  为了方便顾客使用,超市也在自助收银机上方贴出了详细的结账操作指南。据超市工作人员介绍,这4台自助收银机于本月初投入使用,目前支持微信、支付宝、超市卡、银联卡四种支付方式。由于用它结账高峰时不需要排队,目前已经受到了很多年轻顾客的青睐。

  (来源/无线淮安 编辑/刘静)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