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家南通企业新晋全国制造业单项冠军

2018年10月10日 08:49:12 | 来源:南通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国家工信部日前公布了第三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和单项冠军产品名单,南通市通润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江苏铁锚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南通中集罐式储运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入选“单项冠军示范企业”,中天电力光缆有限公司生产的架空地线复合光缆(OPGW)入选“单项冠军产品”。

  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和单项冠军产品的评选始于2016年,由工信部和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导。此前,南通市的中天科技海缆有限公司、江苏神通阀门股份有限公司、中兴能源装备有限公司入选全国首批“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企业”,江苏鹏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力星通用钢球股份有限公司入选第二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无金属自承式光缆入选第二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至此,南通市“单项冠军”企业和产品已有10个。

  (来源:南通网)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