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拾金不昧 失主赠旗答谢

2018年10月10日 09:02:21 | 来源: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全媒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8日下午,盐城市民郑某来到新区中队,亲手将一面锦旗交给盐都交警大队新区中队民警,再次表达了对新区中队民辅警的感激之情。

  10月7日早上,盐都公安局交警大队新区中队辅警陈飞和李文江在新都路执勤时,在一个公交站台附近发现一个黑色电脑包,内有一台手提电脑,和若干张纸。陈李二人立即将电脑包送到新区中队交由中队副指导员刘明智处理。由于包内没有任何能证明失主身份的物品,一时间无法确定失主是谁。细心的刘明智在包里的几张纸中发现失主实习过的单位——北京某服装厂。经过一番努力,终于联系到该厂的工作人员,进而确定失主就是2016年曾在该厂实习过的盐城籍人员郑某。当天中午,失主郑某赶到新区中队,核对无误后,刘明智将电脑包还给郑某。郑某称,自己都不知道包是在哪里丢的,也不指望能找到它了,电脑里有很多合同原件,一旦丢失将损失惨重。

  (来源:盐阜大众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