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游靠导航将车开进河 警民联手救援

2018年10月08日 15:39:1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5日下午一点多,南京栖霞区摄山派出所接到游客王先生报警,说自己跟着导航开车,掉进了河里,一家人被困在车内。

  路过的好心人见状后立即跳入水中开始施救。民警赶到后也利用工具加入救援。经过近40分钟的紧急救援,王先生的儿子终于被拉上了岸,由于呛水过多已陷入昏迷,民警协助120急救人员,将其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据了解,当天下午,王先生一家准备前往栖霞桦墅村附近游玩,因为不熟悉路况,就一路跟着导航行驶。当行驶到一个坡道附近时,导航提示王先生继续沿当前道路行驶,王先生想也没想一脚油门就冲了上去。不料,坡顶是一个人工水库,王先生连人带车全掉进了水中。王先生反应及时,逃了出来,可儿子被困车中,心急如焚的王先生立刻报了警。 所幸抢救及时,王先生的儿子目前已无大碍。

  10月2日晚上11点多钟,在常州一辆搅拌车发生侧翻,一头冲到桥下面。接到报警后,常州消防立即前往处置。

  抵达现场后,只见一名驾驶员被困车内。搅拌车整个被淹没,无法展开救援,消防人员迅速与交警部门联系,出动两辆起重吊车,将搅拌车打捞出来。随后,消防人员利用液压扩张器进行破拆。

  大约十五分钟后,驾驶员被成功救出,交由现场急救人员进行进一步救治。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胡艳 编辑/赵恩婕)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