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小时 On call!国庆假期在江苏遇纠纷可随时投诉举报

2018年09月29日 21:41:15 |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国庆长假期间,遇到价格纠纷怎么办?赶紧拨打 12358 价格举报热线。9 月 29 日,记者从江苏省物价局了解到,为规范国庆假期市场价格秩序,优化节日消费价格环境,江苏各级价格主管部门周密部署节日市场监管工作,加强民生价格领域监管,加大执法检查力度。据悉,省物价局要求,节日期间要保证 12358 价格举报投诉电话 24 小时畅通,简历节日市场价格监管应急响应预案,随时应对突发价格事件。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国庆假日前,价格部门重点对国有景区门票价格,公路、铁路、民航、水运等交通运输价格等价格执行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着力规范餐饮、住宿、购物、观光、娱乐、停车等环节的价格秩序,指导经营者做好明码标价、收费公示工作;切实加强对线上线下商品零售企业以及电子商务平台的价格法律法规宣传,督促经营者完善价格销售方案。

  根据省物价局要求,节日期间,各级价格主管部门将严格节日值班制度,保证 12358 价格举报投诉电话 24 小时畅通,依法办理群众价格举报投诉和政策咨询,及时回应群众诉求和关切。同时,建立了节日市场价格监管应急响应预案,应急检查人员 24 小时待命,随时应对突发价格事件。

  价格部门也呼吁广大经营者诚信守法经营,消费者理性消费,共同营造竞争有序的价格环境。同时,提醒广大消费者,一旦发现您的价格权益受到侵害,或遇有需要解释的价格政策,请保存好相关证据,及时拨打 12358 价格举报投诉电话或登录 12358 网站进行举报投诉或咨询,价格部门将依法办理您的举报投诉和政策咨询。

  (来源:现代快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