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庄中秋灯会

2018年09月24日 11:07:07 | 来源:苏州市旅游局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8海峡两岸(昆山)中秋灯会在9月19日正式点亮,本届灯会由昆山市政府主办,灯会设有慧聚广场、周庄古镇、台湾老街和香村·祁庄四大主题灯区。

  在风格迥异的都市、古镇、水乡与田园中,于灯影之间展示两岸文化精粹。水乡周庄将江南美景融入整体规划设计中,打造出具有浓郁乡俗文化、魅力夜色风情、超强视觉震撼的130多组灯组。

  周庄古镇灯区通过水上大型灯组、街区主题灯组及彩船巡游等形式,讲述周庄人文故事,营造具有浓郁水乡特色的“夜周庄”,凸显“世界水乡 美丽周庄”主题;同时,周庄古镇倾力打造的南湖湾、蚬江湾两大主题光影秀和南北市河灯光,将成为今年灯会的一大看点。

  从蚬江湾到南湖湾,让游客沉浸在栩栩如生的水乡百姓生活场景,亲身感受“一夜一周庄”独特韵味。

layer
快乐分享